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国土督察西安局督察组在平凉督导

17-03-27 15:45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丁小凤)3月25日,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副专员刘志宏一行来我市,开展全面划定永久基本农田落实情况政策宣讲及实地督导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镇图出席会议并汇报我市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天水、庆阳和我市分别汇报了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情况,刘志宏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全面划定永久基本农田作了深度解读和政策宣讲。

  督察组对我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察组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领会,深化认识,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发4号文件精神,真正将国家有关耕地保护和占补平衡政策用好、用足、用活。要注意统筹各方力量,部门联动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