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美景无限 平凉旅游推介走进西安

17-03-27 15:44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张成龙)3月25日,2017神奇崆峒·养生平凉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市举行。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张华,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长、陕西旅游协会副会长王晓民出席推介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正主持推介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乔英,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我市重点推介了平凉旅游资源和重点旅游景区,发布了平凉市精品旅游线路、优惠措施及今年将举办的6项大型旅游节庆活动,并向参会嘉宾和旅行社代表赠送了平凉旅游智慧卡。市旅游局负责人还与延安、固原、中卫、兰州、天水等10市旅游局负责人签署了互换互播旅游宣传片的协议,并与省内外160家旅行社签订了《组织引进旅游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