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加强改进网信工作 提升舆论引导能力

17-03-27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加强改进网信工作 提升舆论引导能力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孙欣)3月24日,全市宣传文化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当天,甘肃省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授王俊莲作了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与甘肃文化大省建设的专题授课。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从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如何提高网络舆论引导水平两方面授课。还举行了结业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在主持培训时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网信工作,切实把中央的要求和省、市委的部署落到实处。各级网信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要加强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