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启动2017年度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17-03-27 11: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我市启动2017年度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质量发展纲要,加快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按照全省统一安排,目前,我市2017年度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已正式开始。

  据了解,凡在我市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生产、正常经营3年以上的企业,均可申请参加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申请企业必须对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自我公开声明,并向社会公开发布企业质量信用报告。获得质量信用等级A级(含A级、AA级)的企业已满1年的,可以申请升级评价,满3年的须申请到期复评方能有效。

  评价工作坚持企业自愿申请,公正、公平、公开,不向企业收费的原则,按照统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