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华池县将投资314.3亿元实施43个项目

17-03-27 10:26 来源:庆阳新闻网 编辑:贾雯

  原标题:华池县将投资314.3亿元实施43个项目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庆阳新闻网报道  (通讯员 李莉 张艳)  3月27日,笔者在华池一中整体搬迁项目现场看到,综合科技楼、教学楼、后勤服务楼、学生及教职工食堂主体已完成,现已进入装修阶段。男女生宿舍楼正在安装水暖、贴瓷砖。南部新区地下停车场工程正在砌筑砖胎模基础,已完成基础垫层的20%;室外工程已完成华庆路围墙挡板制作,正在拆除旧围墙、绑扎东畔围墙钢筋及围墙水渠混凝土浇筑。行政教研楼、多媒体报告厅正在拆除三层模板,进行回填基础作业。

  今年,华池县通过申请中央、省、市投资、县级财政投资、银行贷款以及企业自筹等方式,将总投资314.2998亿元,实施县列重点项目43个。华池一中整体搬迁项目是该县实施的43个重大项目之一,新校区总建筑面积77491平方米,概算总投资5.2亿。整体搬迁项目于2014年8月立项开工建设,计划今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有效盘活县内教育资源。

  华池县将围绕脱贫攻坚、富民强县、基础改善、民生保障等领域,拟对全县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必须实施的43个项目,列为全县重大项目,实行县级领导协调抓促推进责任制,项目总投资314.3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92.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6个,总投资308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86.7亿元;5000万元至亿元项目7个,总投资4.4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3.7亿元;5000万元以下项目10个,总投资1.9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9亿元。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工艺美术百花奖获奖作品展亮相金城(图) 甘肃省工艺美术百花奖获奖作品展亮相金城(图)
  • 贺永军:用诚实守信书写传奇经历(图) 贺永军:用诚实守信书写传奇经历(图)
  • 临夏州东乡县:职业技能学起来 职业技校活起来 临夏州东乡县:职业技能学起来 职业技校活起来
  • 甘肃省妇联主席苏君赴临潭县调研工作 甘肃省妇联主席苏君赴临潭县调研工作
  • 甘南舟曲: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乡江南唤新春 甘南舟曲: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乡江南唤新春
  • 兰州两“僵尸车”路边停半年 阻碍交通居民怨 兰州两“僵尸车”路边停半年 阻碍交通居民怨
  • 兰州正宁路7号下水井频堵 污水横流何时休 兰州正宁路7号下水井频堵 污水横流何时休
  • 兰州:这些司机实在横 不但交通违法还殴打交警 兰州:这些司机实在横 不但交通违法还殴打交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乡间田野涌春潮——临夏永靖县春耕生产
2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
3   兰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清明祭英
4   要求公开房屋拆迁评估表遭拒 男子状告
5   要经济发展 更要绿水青山——甘肃生态
6   白银:银行员工识破20万元假存单
7   甘南舟曲县: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香江南
8   缉毒英雄魂归故里 杨军刚烈士纪念碑落
9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部
10   兰州市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98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