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3家社会组织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

17-03-27 10:04 来源:印象庆阳网 编辑:贾雯

  原标题:庆阳市3家社会组织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

  印象庆阳网讯 日前,经市民政局确认,2016年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正式公布,庆阳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庆阳精神心理康复医院被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庆阳市顺达职业培训学校被评定为3A级社会组织。至此,共有22个市属社会组织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

  按照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评估工作经市属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实地考察,局务会议审定、媒体公示、受理复核等环节,最后发文确认、颁发牌匾证书,评估等级有效期为5年。

  等级评估是加强社会组织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既有利于登记管理部门依法进行科学规范指导,提高社会管理创新发展能力,又有利于更好地维护社会组织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组织不断增强自身发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