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持续放大“方特效应” 激发了旅游资源活力

17-03-27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嘉峪关持续放大“方特效应”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曹义成) 目前,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与世界历史文化遗产——嘉峪关关城,构成了当地“一古一今、一新一旧、一动一静”的两大旅游主体,形成了优势互补、互为支撑的旅游业发展新格局,并迅速产生了“方特效应”,强势带动当地住宿、餐饮和交通等第三产业的发展,激发了全市乃至周边地区旅游资源的活力。

  数据显示,由于方特欢乐世界的加盟,2015年和2016年,嘉峪关市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3月28日,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迎来第三年开园,并将举办一系列开园活动。据悉,2017年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将全新升级,趣味亲子赛、校服、红领巾、棒棒糖将带着人们重回童年、找寻纯真;星光森林、萤火之恋、七夕相会及美人鱼、沙滩、比基尼、水球大战等,将带给游客别样的体验。另外,从今年5月4日开始,每周一至周四,方特欢乐世界还将免费开放嘉峪关地区首家集购物、美食、娱乐于一体的大型休闲度假场所。

精彩推荐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7月6日至9日在兰举办 六个展区三大板块活动亮点多(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7月6日至9日在兰举办 六个展区三大板块活动亮点多(图)
  • 图说甘肃|雄关美景 诗情画意(组图) 图说甘肃|雄关美景 诗情画意(组图)
  • 兰州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制定正在进行中 (图) 兰州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制定正在进行中 (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16座车站主体封顶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16座车站主体封顶
  • 庆阳庆城县发现罕见古钱币“泰昌通宝”(图) 庆阳庆城县发现罕见古钱币“泰昌通宝”(图)
  • 兰州一男孩滑下百米峭壁 卡在夹缝中躲过一劫(图) 兰州一男孩滑下百米峭壁 卡在夹缝中躲过一劫(图)
  • 兰州正宁路7号下水井频堵 污水横流何时休 兰州正宁路7号下水井频堵 污水横流何时休
  • 兰州这些司机实在横 不但交通违法还殴打交警 兰州这些司机实在横 不但交通违法还殴打交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乡间田野涌春潮——临夏永靖县春耕生产
2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
3   兰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清明祭英
4   要求公开房屋拆迁评估表遭拒 男子状告
5   要经济发展 更要绿水青山——甘肃生态
6   白银:银行员工识破20万元假存单
7   甘南舟曲县: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香江南
8   缉毒英雄魂归故里 杨军刚烈士纪念碑落
9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部
10   兰州市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98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