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第23届兰洽会7月6日-9日举行 主要活动内容将更凸显国际化

17-03-27 0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陇周刊(2017年 第12期)

  原标题:第23届兰洽会7月6日-9日举行

  主要活动内容将更凸显国际化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刘琼 实习生张婷婷)3月2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第23届兰洽会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此次会议对第23届兰洽会总体方案进行了通报说明,并就筹备好本届兰洽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据兰州晨报记者了解,本届兰洽会在总体策划安排上将更加凸显国际化。

  据悉,第23届兰洽会将于2017年7月6日-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与往届相比,本届兰洽会在总体策划安排上有以下变化和特点:一是突出“一带一路”建设,立足合作交流平台搭建,主要活动内容更加凸显国际化。设置主宾国和主题省,邀请沿线国家的政府、商协会、世界500强(知名跨国公司)、专业采购商、投资商参会参展。会期将举办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甘肃)—中亚国家务实合作论坛、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走进甘肃活动等一系列国际化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二是突出我省产业特色,打破行政区域分块,以行业和产业为主布展,省内市州特色产业和产品进入相关行业展区。在主展馆设6个展区: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省区市综合展区、大健康产业展区(包括绿色食品、中医药、葡萄酒、休闲健身等)、新技术新材料展区、创新创业展区、进口商品展区。三是突出投资商和贸易商的邀请,强化经贸交流和洽谈对接,力求取得更加务实的成效。针对重点客商举办若干场优势产业项目投资对接会和特色商品采购洽谈会,促进我省与东部省区市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交流与务实合作。

精彩推荐

  • 甘肃陇南:坪垭乡搬迁记(图) 甘肃陇南:坪垭乡搬迁记(图)
  • 璀璨陇南:西部偏远山区正“巨变”(图) 璀璨陇南:西部偏远山区正“巨变”(图)
  • 陇南徽县水阳镇两垭村群众正在管护西瓜幼苗(图) 陇南徽县水阳镇两垭村群众正在管护西瓜幼苗(图)
  • 陇南康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8.68万亩 实现产值2.53亿元(图) 陇南康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8.68万亩 实现产值2.53亿元(图)
  • 油画带您看丝绸之路   2017甘肃省油画作品交流展6月27日启幕 油画带您看丝绸之路 2017甘肃省油画作品交流展6月27日启幕
  • “零分王” 6月9日资格审核结束 夜助老人好心的哥入围(图) “零分王” 6月9日资格审核结束 夜助老人好心的哥入围(图)
  • 武威天祝县大力开展“陇原巧手”培训工作 武威天祝县大力开展“陇原巧手”培训工作
  • 武威:飞播造林 绿化沙漠 武威:飞播造林 绿化沙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