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17-03-24 15:13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马小梅(实习)

  原标题: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何立忠) 3月21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及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去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统战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得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柯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保、市政协副主席马国荣出席会议。

  杨得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持续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新的起点上促进统一战线事业新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广泛力量支持。要凝聚广泛共识,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加强思想引领,加强学习教育,着力服务大局。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围绕发展稳定,做好天祝藏区工作;构建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加强依法管理,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和基础工作。完善制度机制,支持民主党派全面履行职能。要提高政党协商的质量和规范化水平,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民主监督、加强自身建设,使协商民主制度的优势更充分地得以发挥。要围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着力做好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要搭建平台载体,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作用。要加强联系沟通,切实推进对港澳台统战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推进统一战线工作。

精彩推荐

  • 武威举行放飞风筝公益行动 武威举行放飞风筝公益行动
  • 武威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武威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宣讲会召开(图)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宣讲会召开(图)
  •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调联试工作掠影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调联试工作掠影
  • 春风十里不如你 小陇想和你一起约个“小黄车”(组图) 春风十里不如你 小陇想和你一起约个“小黄车”(组图)
  • “大爱甘肃·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启动 让山区小学生读书受益(组图) “大爱甘肃·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启动 让山区小学生读书受益(组图)
  • 一封长信道出慈父思念  杨军刚父亲将写舞台剧《生死拯救》祭奠英灵(组图) 一封长信道出慈父思念 杨军刚父亲将写舞台剧《生死拯救》祭奠英灵(组图)
  • 天水麦积区元龙镇井儿村的村民在修建文化活动广场(图) 天水麦积区元龙镇井儿村的村民在修建文化活动广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