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州开展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17-03-23 11: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天水开展农资下乡进村宣传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何郁)为引导农民群众理性购买、科学使用农资产品,近日,市农业局与秦州区农业局在秦州区太京镇开展了“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活动当日,市区两级农业部门就有关农资辨别常识、农资举报投诉受理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现场解答农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先后发放“农资打假法律知识宣传单”“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真假农药识别方法”宣传册等资料1000余份,发放农资宣传服务袋500余个,悬挂宣传标语2幅,展示宣传展板12块,解答群众咨询800余人次。此次活动还邀请我省知名农资生产企业现场展示种子、肥料、农药等产品,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