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王大睿: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17-03-22 09:15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王大睿在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要求

  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刘亮)3月21日,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王大睿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大睿指出,去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和各部门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牢主业、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大睿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定位,勇于正视、深入分析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大胆创新、破解难题。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将压力传导到每一个党支部,对廉政风险防控不力、责任不落实、发生违纪违法问题的人和事,要毫不手软、毫不犹豫,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领导责任和当事人的责任,倒逼主体责任落实。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把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推动落实作为核心职责,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好理论武装,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要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要大力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双联行动和基层党组织引领脱贫攻坚活动,持续深化效能风暴行动。

  王大睿强调,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态度和担当,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工委的职能作用,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