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领导调研江苏商会发展情况

17-03-22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江苏商会发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3月19日,金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寇虎平到市江苏商会调研,了解商会发展情况,看望会员代表。

  金昌市政协副主席顾建成参加调研。

  金昌市江苏商会成立于2007年11月,目前有会员140多人,在金昌投资规模达150多亿元,年上缴税费1亿多元、吸纳4000多人就业。商会成立以来,会员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近300万元。

  根据市级领导干部联系商会制度安排,寇虎平联系江苏商会。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寇虎平说,江苏人杰地灵,蕴育了苏商“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精神。以金昌宇恒镍网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在金苏商企业,积极投身金昌经济建设,努力回报社会,为金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寇虎平希望,江苏商会按照“四好商会”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规范化建设,努力提高服务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组织会员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与中央以及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倾听会员呼声,及时反映会员意见、建议、要求,帮助会员解决实际问题,维护会员合法权益。要增强社会责任,组织和引导会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要增强凝聚力和号召力,把江苏商会打造成为有重要影响力的商会,更好地服务于金昌经济社会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加强清理小街巷长期停放占道车辆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加强清理小街巷长期停放占道车辆
  • 兰州:纸扎彩灯,黄河边上最精巧的一种美 兰州:纸扎彩灯,黄河边上最精巧的一种美
  • 宝兰客专甘肃段开始联调联试(图) 宝兰客专甘肃段开始联调联试(图)
  • 平凉:一个孩子的幼儿园 (图) 平凉:一个孩子的幼儿园 (图)
  • 甘肃会宁夫妻收养脑病弃婴17年 倾其所有为其治病 甘肃会宁夫妻收养脑病弃婴17年 倾其所有为其治病
  • 甘肃营改增试点显现多重效应 甘肃营改增试点显现多重效应
  • 兰州皋兰纸扎彩灯,黄河边上最精巧的一种美 兰州皋兰纸扎彩灯,黄河边上最精巧的一种美
  • 兰州永登井儿沟教学点有了“留守儿童之家” 兰州永登井儿沟教学点有了“留守儿童之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