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共青团临夏州委在兰州大学等省内24所高校建立青年联络站

17-03-20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中国临夏网3月17日讯(记者赵淑娴)为了进一步宣传临夏、推介临夏,团结凝聚临夏籍青年大学生,3月11日下午,临夏团州委在西北师范大学举办青年联络站授牌仪式,建立了24个青年联络站。

  会上,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生代表作了青年联络站前期筹备情况说明;团州委为24所高校进行了联络站授牌,并为各联络站站长颁发了聘书;团州委负责同志对各联络站工作作了相应的安排和要求。

  建立青年工作联络站,是团州委延伸青年工作手臂,创新青年工作机制,实现青年工作发展的积极实践和全新举措。通过建立青年联络站,为大学生积极搭建工作平台、提供服务,让大学生尽早地了解社会、锻炼自己,为将来走向社会积累经验。并引导他们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民族团结、禁毒宣传、环境保护、就业创业等社会实践活动及新媒体网络舆论宣传工作,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团州委班子成员及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省内24所高校的60多名临夏籍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