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2017年全国两会】基层代表风采: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

17-03-15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2017全国两会

  原标题:基层代表风采“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记者 徐爱龙

  “四年多的履职经历给了我以前生活中从没有过的新鲜、忙碌、荣誉、压力,当然我感受更多的是作为代表的责任和担当。”全国人大代表王镇环说。

  作为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冶炼厂焙烧车间的一名物资计划员,她曾这样吐露心声:“车间里的一点一滴都要从手上经过,来不得半点马虎;担任人大代表,每一份建议都牵动着老百姓的心,来不得半点虚假。”

  王镇环对自己要求一直十分严格,凭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上进心,王镇环从铣工到电工,再到物资员,走上了越来越重要的岗位,200多人车间的需求物资被她打理得井井有条。

  担任人大代表的这几年,王镇环延续了这种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参加调研、列席会议、搜集意见、撰写建议,她总是一丝不苟;每次参加代表履职活动,接受媒体采访,王镇环都积极反映群众的意见和期望。“反映群众的愿望是我们的职责,我越来越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沉甸甸的。”王镇环说,成为代表以来,她通过全国人大这个平台提交建议21件,当得知建议被采纳时是她最高兴的时候,也更加坚定了履行代表职责的信念。

  怀着执着和坚持,扛起责任和担当,四年多的履职路上,王镇环始终用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和誓言。 (本报北京3月14日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