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庆城县干部群众热议两会的民生热点问题

17-03-14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政府工作报告越来越接‘地气’了”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李锦

  “民生是为政之要,必须时刻放在心头、扛在肩上。”一张张民生清单、一项项民生实事背后,是普通百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连日来,庆城县干部群众纷纷对两会的民生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锲而不舍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决不允许他们的辛勤付出得不到应有回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做了专门论述,这给背井离乡、辛勤付出的农民工群体吃了“定心丸”。“有政府给我们撑腰,我们在工地上干活再不害怕要不到工资了!”正在庆城县新区地下管廊建设工地打工四川籍农民工张德友说。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