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永登县武胜驿干部备耕一线练作风

17-03-14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武胜驿干部备耕一线练作风

  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鲁昀 实习生 李欣芝

  春回大地,永登县各地春耕备耕工作拉开序幕。连日来,该县武胜驿镇农办副主任华焕春成了镇上“最忙碌的人”。

  作为该镇霍家湾村的包村干部,老华不仅要做好全镇的备耕工作,还要深入各家各户摸清底子,好给高原夏菜种植户送技术、发地膜、核地亩……

  3月2日,记者走访武胜驿镇。武胜驿镇“时兴”乡镇干部“零距离服务”。老华说,和他一样,武胜驿镇所有干部进村入户,为群众的生产生活送服务。春耕在即,干部劲头拧成一股绳,摸清农业生产底子,目前,全镇31700亩耕地备耕情况已全部排摸完毕。

  武胜驿镇党委书记邵建胜介绍说,在春耕备耕工作中,该镇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