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委宣传部专题学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7-03-14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专题学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甘肃网31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3月1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讨论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大力弘扬“三苦”精神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美萍参加学习讨论。

  大家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政府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高屋建瓴,文风清新,生动朴实,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贯穿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一份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过去一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报告进一步明确了2017年工作思路、预期目标、具体措施和重点工作,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描绘了宏伟蓝图。新的一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更好为人民服务。会议要求,作为党委宣传思想部门,要认真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宣传贯彻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宣传干部要重点学习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迅速掀起全市上下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立足本职宣传宣讲,要尽快组织宣讲团、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特别是社区、田间地头开展宣讲辅导,并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传媒作用,采取多种生动活泼的形式,大张旗鼓地宣传“两会”精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三是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按照市委大力弘扬“三苦”精神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要求,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坚决整治庸、懒、散、慢、混、拖、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改进机关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