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今年将建成农村公路1万公里 对5万公里通村硬化路开展“回头看”

17-03-11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我省今年将建成农村公路1万公里对5万公里通村硬化路开展“回头看”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严存义)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我省继续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实施撤并建制村通畅工程、“千村美丽”示范村组道路硬化、建制村通畅工程、路网结构改造工程和危桥加固改造工程等,确保年内建成农村公路1万公里,实现全省100%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的目标。

  今年是我省开展农村公路建设“三年大会战”的最后一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多、任务重、难度大。为此省交通运输厅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表”:2016年剩余建制村通畅工程必须在6月底前全部完工,结转危桥改造工程在10月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