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兰州市加强燃气管道设施保护工作的通告

17-03-10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关于加强燃气管道设施保护工作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兰州市燃气管道设施保护工作,确保我市燃气管道设施的安全运行,根据国务院《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各有关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在项目前期勘察设计阶段和开工前,建设单位务必与燃气经营企业联系,组织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现场确认建设工程施工范围内燃气管道设施的相关情况,收集详尽的燃气管道设施资料。制定燃气设施保护方案,签订安全施工协议。

  二、勘察、施工单位要增强保护燃气设施的安全意识,加强对项目负责人和具体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根据已探明的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