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赏花游”拉开春游帷幕

17-03-09 16:5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武都“赏花游”拉开春游帷幕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腊梅) 三月已至,大地复苏。近日,在武都,赏花成了人气最旺的旅游活动。

  “看樱桃花的人一年比一年多,樱桃种植已成为我家的重要收入来源。”武都区城关镇石家庄村一位村民站在自家樱桃园里高兴地说。

  近年来,武都区城关镇石家庄,汉王镇马坝、罗寨,角弓镇陈家坝等地,为了更好地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在河谷和低山地带重点种植油菜,在山地重点发展经济林果。此举既改善了生态和种植业结构,也催生了生态观光业。

  阳春三月,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游览山水美景。在白龙江畔的花海里,到处都是陶醉其中的游客。他们有的自驾车,有的结伴骑着山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