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碧桂园:要退3000元购房定金 先得介绍新客户

17-03-07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要退3000元购房定金先得介绍新客户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祁瑞龙) “我是去年8月22日到碧桂园看房子,交了3000元定金并签了一份认购书,后来不想要房子了,想退定金,但对方不给退,要求我介绍一位顾客后再退。”市民王先生昨日向西部商报维权记者反映说。

  王先生告诉记者,去年8月22日晚上去碧桂园看房子,“当时我要求销售顾问带我看实际的房子时,销售顾问以时间太晚为由没有带我去,当时是晚上10时许。销售顾问告诉我,交3000元认购金就可以享受开盘的优惠房价,次日房子价格就要涨。”王先生说,于是他就当场交了钱,并签订了一份认购书,可是第二天他去碧桂园看实际房子时,发现太偏、太远,无法满足自己的购房需求,便提出退还3000元定金,销售顾问却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