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甘肃省妇联慰问白银市广大妇女

17-03-03 14: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妇联慰问我市广大妇女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葛玉舟) 3月1日,“关爱一线环卫女工三八慰问马路天使”省妇联、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发放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妇联领导看望慰问了环卫女工,并就我市妇女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君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金玮出席发放仪式。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以关爱贫困母亲为主题,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的公益项目。我市已有400余名妇女受益此项目。发放仪式上,200名环卫女工收到了价值2万余元的“母亲邮包”。

  苏君指出,环卫工人当中,妇女占大多数。她们起早贪黑、任劳任怨,为城市的净化和美化,为每个人享受干净舒适的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妇联组织要真切体会她们的冷暖,把关爱送到她们身边。社会在进步,公益无止境。全市各级妇联要动员力量,积极参与到我省扶贫攻坚,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中来,身体力行履行“巾帼脱贫六大行动”,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苏君一行先后走访入户,看望慰问了家庭贫困环卫妇女罗继玲、冯淑娟及其家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在白银区人民法院,省妇联一行先后参观了信访接待中心、案件受理中心、少年法庭等处,了解了家庭暴力、青少年犯罪、婚姻纠纷等案件情况。在长通社区、武川新村社区、水川镇桦皮川村、顾家善村,苏君和广大妇女亲切交谈,倾听她们的意见,重点就如何做好社区养老服务、加强社区妇联改革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省妇联一行还参观了水川镇大坪现代农业科技观光示范园和银西工业园区,了解了农村妇女脱贫致富和企业女工权益保障等情况。

精彩推荐

  • 互联网+幸福社区在兰启动 本土“支付宝”甘肃一卡通首发(图) 互联网+幸福社区在兰启动 本土“支付宝”甘肃一卡通首发(图)
  • 甘肃举行表彰“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大会(图) 甘肃举行表彰“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大会(图)
  • 天津与甘肃、青岛与陇南分别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天津与甘肃、青岛与陇南分别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图)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图)
  • 今年甘肃省内32所高职院校实行单独测试、综合评价录取 不参加高考即可上大学 今年甘肃省内32所高职院校实行单独测试、综合评价录取 不参加高考即可上大学
  • “三八”前夕 白银市白银区表彰了37户“最美家庭”(图) “三八”前夕 白银市白银区表彰了37户“最美家庭”(图)
  • 甘肃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抵京(图) 甘肃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抵京(图)
  • 甘南州迭部县开展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演练(图) 甘南州迭部县开展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演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