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全省扩大对外开放专题研讨班开班 夏红民出席讲话

17-03-03 0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全省扩大对外开放专题研讨班开班

  夏红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3月1日下午,全省扩大对外开放专题研讨班暨开放型经济人才培训班在甘肃行政学院开班。

  副省长夏红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和甘肃行政学院共同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扩大对外开放的相关决策部署,培养开放型经济人才,促进对外贸易发展。

  夏红民指出,要充分认识我省对外开放面临的形势,全力促进开放型经济提质增效。各级政府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主要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服务,打造开放型经济服务平台,构建产业发展支撑体系;打造国际物流大基地,提升开放发展新水平;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强化对外开放的基础支撑;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创新发展加工贸易;靠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

  夏红民强调,要以过硬作风保证研讨培训取得成效,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把学习的“心”静下来,积极主动进课堂、安安稳稳听讲座、深入细致搞研讨;把学习的“劲”提起来,把相关问题钻研透、搞清楚;把学习的“道”悟出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坚定不移地把对外开放、外贸发展、促进转型的各项工作搞上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