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开展“大学习大督查大调研大落实和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

17-03-01 1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领导深入会宁开展“大学习大督查大调研大落实和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 马振敦)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孝礼带领全市“大学习大督查大调研大落实和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第三调研组部分成员,先后深入会宁县郭城驿、河畔、白草塬、草滩、土高山等乡镇,重点对农业农村工作、扶贫攻坚、春耕备耕、安全生产、食药监管、民情民生、项目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明察暗访和督查调研。

  房子哪年建成的?家里收成怎么样?孩子就业怎么样?对村干部满意吗?低保、危房改造公平公正吗?精准扶贫贷款了没?计划发展特色产业不?最希望政府帮什么?甘孝礼带领调研组走访了当地建档立卡户、老党员、种养殖大户,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对自来水入户后续存在问题等,要求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回去建立台账,销号解决落实。甘孝礼希望,贫困户要振作精神,发挥好精准扶贫贷款作用,根据各自条件发展优势产业,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老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和监督新一届村领导班子工作;种养殖大户要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努力提高机械化水平,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础上,带动周边群众致富。

  还剩多少贫困户?基层党建和换届情况怎么样?特色产业发展怎么样?围绕服务型政府建设有什么方向?调研中,甘孝礼还详细询问了各乡镇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甘孝礼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大督查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督查队伍,实现镇村全覆盖,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通过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促农增收致富;要分项建立“1+10”工作台账,切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据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梳理汇总反馈。

  市纪检、组织、政法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督查调研。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两级法院启动网上预约立案 立案平台24小时服务(图) 兰州市两级法院启动网上预约立案 立案平台24小时服务(图)
  • 兰州七里河区法院“四步工作法”探索家事审判思路(图) 兰州七里河区法院“四步工作法”探索家事审判思路(图)
  • 兰州20名市民参加培训急救技术 兰州20名市民参加培训急救技术
  • 兰州:市民感受春天气息 兰州:市民感受春天气息
  • 兰州市交警部门将对“低头驾行”行为进行整治(图) 兰州市交警部门将对“低头驾行”行为进行整治(图)
  • 兰州市交警部门将对“低头驾行”行为进行整治 兰州市交警部门将对“低头驾行”行为进行整治
  • 兰州市民感受春天气息(图) 兰州市民感受春天气息(图)
  • “我是家乡代言人”百场直播暨系列网络文艺作品征创活动启动仪式在白银举行(图) “我是家乡代言人”百场直播暨系列网络文艺作品征创活动启动仪式在白银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酒泉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4596元
2   国家首次划定61个“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
3   张谦元:坚持绿色引领重视生态保护
4   五名天水辍学少年凌晨砸毁兰州一超市玻
5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6   互联网+幸福社区在兰启动 本土“支付宝
7   就中央环保督察问题 甘肃省提出整改举
8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对全省统战工作作出
9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折腾”出来的花桥村
10   【脱贫攻坚看甘肃】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