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智慧医疗“银医通”自助服务项目启动

17-02-28 1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智慧医疗“银医通”自助服务项目启动

  护士站结算模式为西部地区首创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 李艳) 患者住院时,不用再到住院处去办理住院手续,而是到各科室由病区护士为患者刷就诊卡,办理住院、出院手续及费用的结算。2月27日上午,一种旨在缩短就医流程的便民医疗系统——白银市智慧医疗“银医通”自助服务项目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启动,该医疗系统的护士站结算模式为西部地区首创。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其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副市长贾汝昌,市政协副主席于萍现场按亮吉祥如意水晶球启动项目。

  这一便民医疗系统的特色还有:患者可以通过自助终端,用身份证办理就诊卡,永久保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