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提出推进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17-02-28 15: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提出

  推进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赵蔓】2月27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天水迎宾馆召开。

  会议学习了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市工信委负责人作了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报告;天水华天电子集团等企业作了交流发言;表彰了2016年度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市政府与各县区和重点用能企业签订了工业经济发展目标责任书、节能节水目标责任书。

  副市长郝文杰在会上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强力推进“65114”工业实体经济振兴计划,要以发展壮大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电子电器、医药食品、建筑材料、能源化工6大产业集群为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