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舞剧《大梦敦煌》赴德巡演圆满收官

17-02-28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舞剧《大梦敦煌》赴德巡演圆满收官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施秀萍) 当地时间2月23日晚,中国经典舞剧《大梦敦煌》在吕登沙伊德文化中心精彩上演,标志着《大梦敦煌》赴德十城市交流巡演圆满收官。

  兰州歌舞剧院经典舞剧《大梦敦煌》赴德交流巡演,得到了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传播交流推广项目的大力资助,同时被文化部纳入2017年“欢乐春节”品牌活动之中。剧组于1月10日至2月23日,相继在德国汉堡、不莱梅、勒沃库森、林根、汉诺威、沃尔姆斯、维滕、罗森海姆、法兰克福、吕登沙伊德等城市进行了为期45天的巡演,向德国观众生动展现了以敦煌艺术为核心的东方文化魅力,实现了对“一带一路”的精彩诠释与有力传播。

  德国小城吕登沙伊德于1278年设市,历史悠久。当晚的演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