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大4项成果获教育部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17-02-28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兰大4项成果获教育部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获奖项目,兰州大学4项成果名列其中。

  其中,兰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胡斌教授主持完成的“心理生理信息感知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技术发明一等奖,基础医学院王锐教授主持完成的“多肽药物的规模化和机械化制备技术创新及应用”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另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育华教授主持完成的“多功能发光材料的结构设计与性能调控”获得自然科学二等奖,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陈熙萌教授主持完成的专用项目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据介绍,胡斌教授主持完成的“心理生理信息感知关键技术及应用”是在完成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