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财经大学公布2017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17-02-28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兰州财经大学公布2017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随着2017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公布,各地高校开始陆续对外发布调剂政策信息。2月26日,记者从兰州财经大学获悉,该校2017年拟接收部分调剂硕士研究生,有意愿调剂的考生,可要抓紧了。

  根据该校最新公布的调剂信息,今年该校学术型研究生调剂专业包括: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劳动经济学、世界经济学、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国民经济学、数量经济学、统计学(经济学)、数理统计学(理学)、财政学、经济法、企业管理、旅游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

  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专业涉及:应用统计、国际商务、金融、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