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商务局加大企业和项目服务力度营造“亲”“清”政商关系

17-02-28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商务局——加大企业和项目服务力度营造“亲”“清”政商关系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蒋凌) 2月2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该局将进一步加大企业、项目服务力度,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切实解决“慢和卡”的问题。

  据悉,商务系统将进一步着力解决好群众和企业的诉求,坚决制止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牢固树立“贴身服务理念”,认真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加大企业、项目服务力度,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切实解决“慢和卡”的问题。把全部心思和激情放在抓工作落实上,努力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工作的大提升,切实解决“散和混”的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