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草滩镇: 十五届会宁县纪委二次全会引起草滩镇党员干部强烈反响

17-02-27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通讯员邓新功)“县委王书记的讲话,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分析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就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既符合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又切合我县实际,是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遵循。”会宁县草滩镇党委书记牛爱霞在传达十五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时讲道,“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

  “我读了会议决议全文,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建立纠错容错机制,在工作中我再不会因为怕犯错误而畏首畏尾、裹足不前,今后要主动作为,带动村民向全面小康社会迈进。”断岘村新当选的年轻村主任何桢说。

  大学生村官马振说:“‘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为敢于改革的干部撑腰,为敢于创新的干部鼓劲’,这样的表述在纪委全会决议中还是第一次。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做出更大成绩,在平凡的村官岗位上升华自我价值。”

  “越往后执纪越严,今后一定要不迟到、不早退、不走读。”

  “在工作岗位上,一定要人到、心到,眼到、手到,说到、做到,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干好本职工作。”

  “我要努力提高本领,成长为学习型、忠诚型、改革型、创新型、担当型、廉洁型的基层干部。”

  ……

  在学习传达贯彻十五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后,全镇党员干部纷纷议论着,一致表示要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干部,主动成长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颗基石,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大潮,投身精准脱贫攻坚的主战场。

精彩推荐

  •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西固区一幼儿被注射过期疫苗 已对
2   1月份兰州市CPI同比上涨1.3%
3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举行分
4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018年通车
5   兰州醉汉拿铁链把环卫工打到吐血 行凶
6   真情实意贴心服务干群一心共奔小康 庆
7   兰州七里河区公开招聘50名交通协警
8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第二场
9   甘肃省3名科学家候选2017年中国工程院
10   兰州今年投资300亿元建设210个基础设施

娱乐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