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再回头”加强巡察成果运用

17-02-27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记者 王文武)“移交问题线索54条,立案5件5人,问责61人,上缴违纪资金21568元;需整改问题线索575条,完成470条,问责205人,组织调整5人,上缴违规资金11068元。”——这是去年年底,县委首轮巡察“回头看”督查组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交的工作汇报。

  在县委第三轮巡察启动的同时,县委成立“回头看”督查组,对县委首轮巡察过的草滩镇、刘家寨子镇、四方吴镇、大沟镇、杨崖集镇、党家岘乡等6个乡镇所辖行政村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力促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加强巡察成果运用。

  督查组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走访调查等方式,把巡察移交乡镇的初核线索和整改问题作为重点,逐一对照检查,对整改不彻底、不到位的,现场责令限期整改。

  督查发现,被巡察乡镇接收巡察组反馈的材料签收单后,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成立了以乡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整改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员、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求;各村党支部普遍按照乡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相继召开支部会议或“三委”联席会议,研究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进行了认真整改,一些问题得到了切实纠正,有力助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发现和解决一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在基层得到更好落实,自2016年6月以来,会宁县委先后成立多个巡察组对全县各乡镇及其所辖行政村和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全面巡察。

精彩推荐

  •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西固区一幼儿被注射过期疫苗 已对
2   1月份兰州市CPI同比上涨1.3%
3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举行分
4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018年通车
5   兰州醉汉拿铁链把环卫工打到吐血 行凶
6   真情实意贴心服务干群一心共奔小康 庆
7   兰州七里河区公开招聘50名交通协警
8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第二场
9   甘肃省3名科学家候选2017年中国工程院
10   兰州今年投资300亿元建设210个基础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