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肃省质监局副局长孙乔玉调研天水武山县质监重点工作(图)

17-02-24 09:59 来源:武山县信息中心 编辑:王彤

【专题】甘肃质量

  原标题:省质监局副局长孙乔玉调研武山县质监重点工作(图)

  2月23日,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孙乔玉一行深入武山县,调研检查质监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天水市质监局局长王宏玮,县政府副县长孙德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了解、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我县贯彻落实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部署情况、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以及品牌建设、标准引领、计量惠民等质监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汇报会上,县质监局局长王立明就2016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孙乔玉对武山县近年来质量技术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武山县在品牌带动、标准化建设、计量器具免费检定、检验检测机构监管、质监对外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等工作方面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得力,取得了显著成绩。

  就进一步抓好武山县的质量发展工作,孙乔玉强调,一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发挥质监职能。要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质量服务在企业活动,并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实际,扎实推进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基础创建工作。二要坚持不懈抓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特别是要立足当前电梯数量急剧增长的实际,全力打好电梯安全攻坚战,切实加强安全巡查监管,全面摸清底数,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三要保持执法打假的高压态势。要建立完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保持执法打假力度不减,全力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四要努力提升检验检测能力,要结合武山县主导产业和服务对象特点,积极拓展检验项目,做好人才储备,提升质量发展总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武山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坚实的质量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