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治转提|兰州市供销社:引进质量管理体系提高服务水平

17-02-22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专题】甘肃质量

  原标题:市供销社——引进质量管理体系提高服务水平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晨旭 通讯员 王俊达) 市供销社通过解决“六个问题”、抓好“六个规范”,深入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通过专项行动来发现问题、整治问题、纠正问题,并结合市供销社实际工作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形象提升活动。

  据悉,在“治转提”专项行动中,市供销社着力解决“六个问题”。一是以提高执行力为重点,着力解决工作任务安排执行不力、敷衍塞责和“中梗阻”的问题。二是以改进机关作风为重点,着力解决责任意识淡薄、工作纪律松弛、服务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以及互相推诿扯皮的问题。三是以提高服务质量为重点,着力解决一些干部存在的“三好一难(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事难办)”现象和“吃、拿、卡、要”及刁难服务对象等问题。四是以增强依法行政为重点,着力解决在工作运行中行政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五是以改善发展环境为重点,着力解决职责不清、工作拖拉等影响生产、经营、发展的问题。六是以规范行政行为为重点,着力解决随意行政、暗箱操作”和重大决策失误的问题。

  通过“治转提”专项行动,市供销社还对抓好“六个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对已有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查漏补缺,做到制度和办事流程上墙、上网、上屏幕,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二是进一步细化本部门、本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的职责权限,使工作行为进一步规范。三是在管理工作中积极引进质量管理体系,大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从而起到规范工作流程的作用。四是规范办公秩序,建立健全规范化、正规化的办公秩序。五是加强全体党员干部间职责的协调。六是规范监督程序,树立起供销社为民、务实、高效的新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