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区:4所学校获得省级“快乐校园示范校”

17-02-21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严艳)去年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联合开展了“快乐校园示范校”创建评选工作,武都区4所中小学被命名为省级“快乐校园示范校”。

  武都区中小学校不断加强体育艺术课程建设,大力改善体育艺术场馆设施等办学条件,组建学生艺术社团和开展艺术教育活动,保障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锻炼活动。学校积极创建申报,市、县区教育部门审核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认定,武都区八一中学、武都区葆真小学、武都区角弓中心小学、武都区东江初级中学被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授予为2016年甘肃省“快乐校园示范校”称号。

  “快乐校园”是通过加强现有学校音体美教育,教会学生掌握两项终身受益的体育技能,培养学生一项艺术爱好等,使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