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上部署离退休干部“畅谈展望”活动 王忠先讲话

17-02-20 14: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市上部署离退休干部“畅谈展望”活动 王忠先讲话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牛华丽) 2月17日,全市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市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忠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协副主席韩天玉出席会议,省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指导会议。

  王忠先强调,深入开展“畅谈展望”活动要周密组织,深入开展学习,激发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要聚焦活动主题,增强“畅谈展望”活动的针对性;要立足单位实际,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确保“畅谈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