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安县王窑乡多措并举加强行道树管护工作(图)

17-02-20 11:35 来源:秦安县委外宣办 编辑:王彤

  原标题:秦安县王窑乡多措并举加强行道树管护工作(图)

  面对去冬今春以来的干旱少雨情况,为了确保行道树健康成长,连日来,秦安县王窑乡及时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迅速开展行道树管护工作。

  在该乡的主要道路沿线,记者看到,满载浇灌用水的车辆整齐地停靠在路旁,一条条白色的管道内清水正缓缓地流向一棵棵还没有长高的行道树。乡镇干部和群众或三、五一组,或六、七成群,拿着铁锹、镰刀,紧张有序地为道路两旁树木除草、培土浇水,忙碌热闹的场面不时吸引路人驻足观看。

  据王窑乡党委书记李强介绍,今春以来,王窑乡把行道树管护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紧急行动,积极发动干部职工、组织专业队伍、带动广大群众、投入拉水车、水泵等浇灌设施对辖区内的行道树进行全面灌溉。尤其是对底子薄、根基浅的西王路王窑段组织专业队伍不定期的进行浇灌,确保每株行道树必须浇透一次水。

  至目前,全乡共投入员120余人,车辆30多台,浇灌行道树6公里,数量达8万余株,有效保障了行道树的成活率。

精彩推荐

  • 数以万计的候鸟飞临夏州永靖黄河三峡(图) 数以万计的候鸟飞临夏州永靖黄河三峡(图)
  • 天水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2017年信访工作(图) 天水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2017年信访工作(图)
  • 陇南宕昌县把劳务输出作为拓宽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图) 陇南宕昌县把劳务输出作为拓宽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图)
  • 垃圾没了山村美了——兰州西固区小金沟村 “整形记” 垃圾没了山村美了——兰州西固区小金沟村 “整形记”
  • 李康乐:聚焦媒体融合发展两个层面 走出融合中的“迷思” 李康乐:聚焦媒体融合发展两个层面 走出融合中的“迷思”
  • 何鄂担纲设计的“如意足”惊艳亮相洮砚大会 何鄂担纲设计的“如意足”惊艳亮相洮砚大会
  • 兰州交警大队招聘文职人员 求职者排出了上千米的“长蛇阵” 兰州交警大队招聘文职人员 求职者排出了上千米的“长蛇阵”
  • 本周全国气温“跳崖式”下跌 甘肃西部降温可达8~10℃ 本周全国气温“跳崖式”下跌 甘肃西部降温可达8~10℃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2017年甘肃全省交通重大建设项目确定
3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4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5   传静宁新娘车祸身亡 真相是网友嫁接制
6   明日起甘肃省将迎明显降温降水天气
7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8   甘肃省2017年“春风行动”暨大型企业庆
9   成兰铁路平安特长隧道贯通 通车后兰州
10   今春甘肃省招聘求职迎来高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