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庄浪县:紧锣密鼓谋开局

17-02-20 11:03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记者 席啸

  2月16日早上,庄浪县阳川镇赵湾村的苹果基地里人头攒动,一场果园管理培训会在这里进行。几十个果农围着县林业局技术人员,现场学习剪枝施肥技术。“现在果农把果园像自家孩子一样重视,年一过完,很多果农就开始浇水施肥,忙个不停。”赵湾村党支部书记赵君世说。

  市委四届二次全委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庄浪县紧接着召开了县十六届三次全委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庄浪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纷纷以新年为起点,撸起袖子加油干,随处可感受到“闻鸡起舞”的精气神。

  去年,庄浪县集中打好春季林果业建设、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和关山大景区建设四大战役,持续推进产业提升、环境整治、生态屏障三大工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结构优化、优势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