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康县建议提案办理惠民生

17-02-20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康县建议提案办理惠民生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冯丽蓉) 近年来,康县把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作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加强领导,细化任务,严肃督办,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去年,康县共承办“两会”建议提案155件,其中承办县人大代表建议97件,县政协委员提案58件,所有承办的建议提案在法定时限内全部办理完毕,办复率均达到100%。

  据悉,康县今年共承办各级建议提案181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102件、政协委员提案79件,共涉及39个承办单位。这些建议提案与往年相比涉及的领域有新的拓展,既有对部门工作的建议,也有对人民群众所关心问题的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