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5企业获准使用兰州百合保护专用标志

17-02-18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兰州市5企业获准使用兰州百合保护专用标志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许晗)记者从2月17日召开的兰州百合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推进会上了解到,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甘肃陇萃堂营养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兰州市七里河区鹏成百合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兰州金德百合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米家山百合有限责任公司、魏岭乡天燕百合加工部等5户企业使用兰州百合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截至目前,我市已有9户企业获得兰州百合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权。经专家评估,兰州百合品牌价值测算为46.11亿。

精彩推荐

  •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人员给沿街护栏“洗脸”(图) 兰州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人员给沿街护栏“洗脸”(图)
  • 兰州:四季青街道多年地面油污被清洗 800平方米地砖露“真容”(图) 兰州:四季青街道多年地面油污被清洗 800平方米地砖露“真容”(图)
  • 兰州龚家湾一辆电动车带俩娃 这个妈妈安全意识太淡薄(图) 兰州龚家湾一辆电动车带俩娃 这个妈妈安全意识太淡薄(图)
  • 兰州:砂坪村这条路不能再乱停车啦!(图) 兰州:砂坪村这条路不能再乱停车啦!(图)
  • 兰州城关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80余起(图) 兰州城关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80余起(图)
  • 兰州安宁交警严查涉牌涉证违法(图) 兰州安宁交警严查涉牌涉证违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发生3.2级地震
2   临泽发生3.2级地震
3   兰州铁路局妥善应对张掖临泽地震影响
4   【规划】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
5   受地震影响昨兰铁局部分列车晚点
6   张掖市临泽县2月15日发生3.2级地震
7   张掖临泽县昨日13时53分发生3.2级地震
8   甘肃人物丨霍松林 唐音古韵陇上来(图
9   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
10   兰州着力构建国际化大都市格局 将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