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春耕备耕工作进展顺利

17-02-17 16: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杨梦园

  本网记者 张玉茹

  春暖花开,张掖市加大种植业结构调整力度、逐步落实防旱保墒技术,春耕农用物资储备充分、农民科技培训扎实推进,全市春耕备耕工作呈现良好势头。

  临泽县春耕备耕物资准备充足

  临泽县各镇及各涉农部门早计划、早动手,及时组织抓好种子、化肥、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货源的组织落实,春耕备耕各项物资储备充分。

  去冬今春以来,该县工商质检、农业等部门联合开展冬、春季农资打假护农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假冒伪劣行为,为春播春耕提供了充足、可靠的物资保障。指导各农资经营企业和基层农资连锁网点及时调运储备各类农资,积极协调督促农资经营企业与国内大型知名肥药厂家建立稳固的购销关系,并采取连锁经营方式,减少流通环节,降低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