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我是家乡代言人| 身边的好人

17-02-17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征文大赛

  作者:麻嘉莉

  一想起那天的奇遇,我就真正理解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句话。

  那天下午放学后,我在公交车站等待公交车,突然,瓢泼大雨当头而下,因为下午有体育课,我只穿了运动衣和运动鞋,不一会儿,我就被淋成了湿漉漉的落汤鸡了,在雨中冷的瑟瑟发抖。看到公交来了,我来不及多想,逃也似的立马跳上公交车。车上的人可真多呀,被热烘烘的气流包围着,我觉得舒服多了。再次听到售票员报站名时,我才反应过来,天哪!坐错公交了!不敢迟疑,立马下了车。雨越下越大,这时,从我身边经过的一个姐姐把伞搭我头顶上说:“咱两一起走吧。”我感激地看看好人姐姐,微笑着说:“谢谢姐姐!”

  走了不大一会儿,遇到了我钢琴班的一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