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2017年天水秦州区春节文化活动综述(组图)

17-02-17 09:55 来源:秦州区外宣办 编辑:王彤

  原标题:2017年秦州区春节文化活动综述(组图)

  舞龙舞狮、旱船、腰鼓、高跷、高台、黑社火、秦州小曲等民俗文化表演活动,文艺晚会、民俗表演、非遗展演、庙会祈福、三下乡、“传承祖脉·畅游秦州”文化旅游活动等如火如荼的群众文化活动——在禁放烟花爆竹的第一个新春佳节,给古老的秦州大地增添了春节喜庆祥和的气氛。

  一次覆盖秦州大地的精心谋划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上午,在龙城广场举行了2017年秦州区迎新年“青鹃山杯”全民健身展演活动,来自全区的20支代表队共500多人参加了展演活动,在大合唱《长征组歌》中拉开了2017年春节文化活动的帷幕。

  全区广场群众性文艺展演在龙城广场、天河广场、伏羲广场陆续上演,“文化惠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