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依托境内资源发展旅游产业 去年旅游人数突破千万人次

17-02-17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甘南去年旅游人数突破千万人次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赵梅) 甘南州依托境内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全州旅游人数由2015年的770.02万人次增加到2016年的1003.15万人次,突破了千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由2015年的34.03亿元增加到2016年的46.78亿元,旅游人数、综合收入保持两位数高位运行,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

  甘南州把旅游业作为首位产业和稳增长、调结构、扩内需、惠民生的重要支撑,高起点编制发展规划,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打造特色品牌,高密度开展宣传推介,抢抓机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走出了一条具有甘南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

  在这一过程中,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