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鑫一行来到庆阳市调研

17-02-16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鑫一行来我市调研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李彬) 2月15日,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鑫一行来到我市,就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融资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接洽谈甘肃银行金融支持相关事宜。

  甘肃银行副行长雷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和各市级政府融资平台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融资情况作了发言。

  朱涛对甘肃银行给予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甘肃银行入驻庆阳以来,积极参与支持基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