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今年措办十件惠民实事

17-02-16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平凉今年措办十件惠民实事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赵育娴) 日前,平凉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承诺,2017年继续措办十件惠民实事,不断提升民生福祉。

  在去年为全市群众办成十件实事的基础上,今年平凉市将继续从“三农”、中小微企业扶持和解决入学难、停车难和行路难等方面入手措办十件惠民实事。其中,筹资3050万元,设立市农业企业扶贫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撬动金融资金6亿元以上,用于扶持对贫困户带动作用明显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合作社发展。市、县(区)两级筹资1.9亿元资金,为全市639个村级互助资金协会每个配套30万元,扶持贫困对象发展产业、改善条件。筹措2000万元设立助保金,开展中小微企业“助保贷”业务,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整合平凉中心城区教育资源,建成陕西师范大学平凉附属实验中学并招生。开建柳树沟至崆峒山、泾川县城至田家沟、蔺家沟至莲花台3条景区道路连接线,新建村组道路200公里。实施泾河北部面山裸露断档区域造林绿化全覆盖工程2万亩。在平凉中心城区新建盘旋路、南门什字人行过街设施,建成公共停车场10处,新增停车位1000个以上。筹资5亿元,实施平凉中心城区和泾川、静宁两县县城天然气管道项目,实现居民供气5万户。实施平凉中心城区和6县县城棚户区改造8801户;完成农村易地搬迁2020户7858人;改造农村危房7002户。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13处,解决10万人饮水问题。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投诉 白塔山公园广场有点乱 兰州市民投诉 白塔山公园广场有点乱
  • 兰州:两个小区一个门进出要交过路费 兰州:两个小区一个门进出要交过路费
  • 谁把兰州西站公交站牌涂成了大花脸? 谁把兰州西站公交站牌涂成了大花脸?
  • 兰州铁路局检修车辆确保平安春运(图) 兰州铁路局检修车辆确保平安春运(图)
  • 定西渭源县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模仿制作小吃(图) 定西渭源县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模仿制作小吃(图)
  • 兰州对跨黄河桥梁进行清洗(图) 兰州对跨黄河桥梁进行清洗(图)
  • 黑摩的猖獗 兰州七里河交警两小时查扣27辆(图) 黑摩的猖獗 兰州七里河交警两小时查扣27辆(图)
  • 白银有色集团:高目标引领的故事(图) 白银有色集团:高目标引领的故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