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全省外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17-02-16 0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全省外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全省外事工作会议昨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外交思想,全面落实国家总体外交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不断提升对外开放的质量和水平,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出席会议。副省长夏红民主持会议。

  欧阳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全省外事工作。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国际形势和国家外交战略,在充分认识国家外交成就中增强信心,在准确把握国家外交理论中推进工作,在明确使命责任中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欧阳坚强调,要树立世界眼光,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谋划、布局、推进外事工作。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力办好敦煌文博会,主动参与国家六大经济走廊建设,加快推进实施一大批国际合作项目;要务实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用好现有战略平台,提升重要节会国际化程度,把国际友城工作做实,构建以民促官、官民并举的对外工作格局;要扎实做好侨务港澳工作,牢记为侨服务宗旨,“以侨为桥”,找准工作定位、方向,精心策划文化交流活动和项目,切实凝聚侨心侨力。

  欧阳坚强调,要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统筹领导,按照中央要求,不断改革完善对外工作体制机制;规范外事管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外事工作纪律要求;提高外事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外事保障和服务能力。

精彩推荐

  •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图解:速来围观!!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啦...
  •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