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瓜州县:做好妇女工作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正能量

17-02-16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娜 张建刚)走进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活动中心,看到社区居民们在这里玩的热火朝天,老人们在健身器材上锻炼着,下象棋、玩扑克,还有一些妇女在打乒乓球,练健身操,一个个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室内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通过这些活动大大拉近的了我们居民和社区的关系,我们也能感受到社区对我们的爱护,搭建了一个和谐美满的社区,以后我们要积极参加这一类活动。”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居民徐杰说。

  据了解,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现有常住人口2448户、4773人,党员357人。2016年,在瓜州县妇联的支持下,社区主动适应群众多元化服务需求,突出“服务、为民、实干”主题,深入开展“雷锋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