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兰举行 1.3万人进场求职

17-02-13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甘肃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兰 举行1.3万人进场求职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胡旺弟)2月11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甘肃(兰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和省人力资源市场2个会场同时举行。参会的406家单位提供各类岗位1.6万个,至招聘会结束,共有1.3万人进场,初步达成意向性协议7844份。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提供的岗位、求职人数较2016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的增加。从招聘单位提供的职位上来看,涉及批发、零售、医疗、保健、卫生、美容、生物、制药、建筑、娱乐等41个行业。同时,民营企业成为本次招聘会主力军,占招聘单位的近八成,提供9043个就业岗位,占总岗位的67.2%。吸纳就业能力表现强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