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河西走廊入选国家2016体育产业基地

17-02-11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河西走廊入选国家2016体育产业基地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卢伟山)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日前公布了2016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甘肃省3个县区——酒泉市肃州区、玉门市、金昌市金川区,被命名为“河西走廊(县域)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推荐申报,经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和综合评定,目前正在进行公示。

  与甘肃省3个县区——酒泉市肃州区、玉门市、金昌市金川区一起入选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还有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上海市徐汇区徐家汇地区等10个县市。另外有9家体育用品生产公司、3家场馆运营商,以及12项赛事入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其中包括在我省举办的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厦门马拉松等。

精彩推荐

  • 兰州皋兰县社火闹新春(图) 兰州皋兰县社火闹新春(图)
  • 兰州雁滩黄河大桥上 英菲尼迪违规调头被“追尾” 兰州雁滩黄河大桥上 英菲尼迪违规调头被“追尾”
  • 张掖高台县:首届舞龙大赛成功举办 张掖高台县:首届舞龙大赛成功举办
  • 兰州市五泉蔬菜市场蔬菜品种齐全价格平稳 兰州市五泉蔬菜市场蔬菜品种齐全价格平稳
  • 2016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王三运颁奖 林铎讲话 冯健身出席 欧阳坚主持 2016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王三运颁奖 林铎讲话 冯健身出席 欧阳坚主持
  • 2017年甘肃省科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郝远讲话(图) 2017年甘肃省科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郝远讲话(图)
  • 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王三运出席并颁奖(图) 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王三运出席并颁奖(图)
  •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杨子兴靖远调研岷漳地震省内异地安置区
2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3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4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5   甘肃省印发“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
6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7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启动
8   2016甘肃报告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
9   王三运: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用具体工作
10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分享到